武陵人捕鱼

同人低产质量差,原创不会设计拉
每月摸鱼乐呵呵,吃枣药丸不管啦

【安雷】你说大赛第四第五到底是情侣还是死敌?(完)

☆小机器人视角

☆场地名是编的

☆第一人称注意

☆原著向架空


      「机体损伤超过80%,申请更换机体。」


      「内部芯片完好,可以移植。」

    

      「移植成功,开启记忆共享。」


      「各功能完善中。」


      「开机。」


        “我再也不去好奇参赛者的事了!!!!!”开机后我哀嚎着扑向维修站的同事,同事抱住我摸了摸我的脑袋,安慰道:“乖,等丹尼尔大人回来让大人扣他们积分。”


        “呜呜呜呜呜好的。”


         随后我被送到厂内检查其他零件,经过一系列繁琐的检查,再次回到工作岗位已是两星期后。亲眼看到丹尼尔大人扣除参赛者一万点积分我心情不错,叫上小五小六巡视魔雾森林。


        “这里和冰封山谷是反方向,应该不会那么倒霉再遇上他们的。”我紧紧贴在小五身后,安慰自己,并且嘱咐他们一定一定要在我好奇的时候拖住我不让我走。


         看见他俩乖乖点头,我安下心来——


         但 事实证明我安心的太早。


         “破、破坏机器人违反大赛规则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踢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别叫了,让我踢几下又不会死。”


          为什么会有隐身这么bug的原力技能嘛!欺负可怜弱小的机器人算什么好汉,又要返厂维修了呜呜呜呜呜呜。


         随着这名陌生参赛者的最后一击,我不受控制地飞了出去。


          然后卡住了。


          卡、住、了。


           我发誓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嫌弃自己圆滚滚,我的身体死死卡在树杈之间,动弹不得。就连手脚都被藤条缠住,无法通过按钮向其他人救援。尝试过无线联系,却被魔雾森林里的雾气阻断信号。


           ……完了呜呜呜呜。


           森林里十分安静,随着雾气的延伸,更是遮住了树杈间隐约的阳光。我索性安静下来,资料显示这种阻断信号的雾气在半小时内就会消散,到时再联系附近的同事来接我就行。


           “咔嚓。”是脚步声。


            安静的环境下一点点的声音都会放大百倍,如果我是猫,这时候肯定吓得浑身的毛都炸开。但我并不是,就只能硬着头皮听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在我身处的树下。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那个参赛者!!!我被发现了?


            “你好。”


             呃,好像不是我被发现。


            “你好啊安迷修。”


            安迷修……?


            安迷修!!!!


             他怎么会在这里?我动了动手脚,费劲儿扯开挡在眼前的树枝,一个棕色脑袋逐渐露出,正好是我脸朝下能看到的位置。


            安迷修正和那名参赛者对峙,从我这个角度能看到大赛第五的右手以一个扭曲的姿势背在身后,只有左手扶着剑柄。他背部挺得笔直,白色的衬衫被血液浸湿,三道狰狞的伤口几乎贯穿他整个后背。我悄悄扫描后判断这些伤口形成已经有两天,只用普通的药水治疗过,这上面附加的麻痹型毒素还没完全去除。


        是积分大礼包没错了………………啧啧,我是不是会见证历史?仗着两人看不见,我心安理得地围观起来。


           会隐身技能参赛者谨慎地渡着步子,从安迷修的左侧平移向右,安迷修也随着对方的步子改变角度,不想让对面的人看到他背后。


            “看样子你受了挺严重的伤?”


            “谢谢关心,我还好。”安迷修回答道,失血过多的苍白脸色却显得这个回答很站不住脚。


           敌方犹豫了片刻,对方看上去非常虚弱,却还是凹凸大赛排名靠前的强者,真啃上去说不定自己还会嘣掉牙,但这么诱人的积分触手可得他也不想轻易放弃。于是他从口袋里拿出眼镜戴上,这是他的原力技能,能够迅速判断出视觉盲区,配合自己的体术便能达到“隐身”的效果。


          安迷修不过一眨眼,面前的人便没了踪影,只留下沙沙风吹过的声音。他背靠身后的大树,操控凝晶浮在自己身旁防御。


          一丝细微的响动出现在身侧,安迷修当机立断蹲身长腿扫出,飞剑顺势刺去。


           “砰!”


           “砰!”


            两声巨响,安迷修身后的大树发出断裂的惨叫,却没倒。绿叶成堆落下,不一会儿便在树下堆满厚厚一层。


            只一回合胜负分出,这名参赛者的胸口被飞剑贯穿,只有剑柄露在外面,剑身深深刺入树的躯干。


            “对不住,刺偏了。”安迷修有些微喘,剧烈运动使本来有些愈合的伤口再次裂开,眼前发黑。他捡起一根细而锋利的枝干,划下。


            触感不对!!浑沌的大脑响起警铃,却已经来不及了。身后剧烈的疼痛激得安迷修当场吐出一口血,随即不受控制地被击飞狠狠砸向另一棵大树!


          “唔……!!”安迷修吐出一口血,喉咙被尖利的凶器抵住,凶手的眼神疯狂冰冷,尚带血迹的嘴角勾起,“去死吧。”


          “你敢动他?!”


          这名参赛者还是没能给安迷修最后一击,他生命的最后一秒能看到的只有暴怒的紫色雷电。


         尸体立刻变为原力种,雷狮一脚踢开种子,扶住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的安迷修。避开这人的伤口,随后,一个雷电把我从树上打了下来。我晕头转向还没搞清状况,雷狮冰冷的声音就让我立刻清醒了。


         “给我最好的治愈药水,不然把你砸成废铁。现在,马上。”


            历史是多么的相似…,我瑟瑟发抖地联系商店,购买药水。看着雷狮二话不说把药水含在嘴里低头给安迷修喂了进去。


           不想被再次灭口的我心里默念着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一边打算偷溜。


            “慢着,我让你走了吗。”


             这声音简直是恶魔的低语!!我欲哭无泪地转头:“雷狮大人……”


             雷狮让安迷修躺在自己腿上,整了整人的头发,才看我道:“准备和安迷修身上的同款衣服,和那瓶药的账单一起寄给雷狮海盗团的卡米尔。”

  

             “好,好的……”


           雷狮扶起安迷修,随着安迷修背后的伤口恢复如初,骨折也痊愈,阴沉的脸色才逐渐变好。最后甚至心情不错地把安迷修从眼睛到嘴巴都亲了一遍。刚刚醒来的人更是不客气地扣住雷狮后脑来了一个热吻。

       

            觉得此地不宜久留,我又打算偷溜。却在我才有这个念头时刚刚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两人齐刷刷看向了我。


           好吧,我又失去了与机体的联系,这次估计损伤为90%。


          我希望他们不知道我的芯片记忆可以共享。


                                                  ——end


            


            


              

           

          

评论(8)

热度(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