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人捕鱼

同人低产质量差,原创不会设计拉
每月摸鱼乐呵呵,吃枣药丸不管啦

【安雷】俩大帅比如果谈恋爱的话狗粮好吃吗

☆知乎体

☆学pa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唉,这个你邀请我来真的是选对人了。


    高中时候的我曾经有过无疾而终的暗恋…说起来还挺不好意思哈哈。对象是和我同年级的学生会长,不是我说,全校一半女生估计都对他有意思。但是,他人虽然长得帅不过和他说话总觉得挺尴尬…我当时是打算远观养眼来着。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刚刚说全校一半女生都喜欢他,那另外一半就被另外一位男生包揽了。俗话说得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咳。更别说这男人又坏又帅还有钱(望天)好吧我就是这么肤浅又看颜的女人。我也是小道消息听说这名男生好像是我们这儿某个家族的三少爷,然后因为和家里闹掰了才来我们这儿上学的。


        这位男生和学生会长关系很紧张,据说是男生每次翻墙出去打游戏回来都会看到墙底下学生会长的棕色脑袋。而且不管换哪个角度会长都像是有导航能力一般,出现在他脚下。然后把他揪到办公室被老师骂。


        巧的是,他们宿舍在一起,班级门对门,组队抽签都神奇般的分到一块儿(虽然是对立的)连成绩都是第四第五。不得不感叹太有缘了。


       故事主角基本介绍完毕,为了尊重隐私这里我把另外一名男生称为L。现在开始说正题。


       那天我们学校举行演讲,排队按班级排排坐,然后我!这事儿我能吹一年,因为个子比较矮被分到最里面,刚好和隔壁班挨一起。右手边紧挨着的就是L!我靠!当时整个人就炸了。(捂脸)


      L气场真的好强,吓得我小心肝乱跳,还要保持淑女坐姿。男生个子很高,腿也长。委委屈屈缩在椅子和椅子中间我看着都替他难受。不过L只是皱着眉头。其实我挺好奇的,因为这个时间L一般在外溜达、而且他一般不参加集体活动。


       会长是最后演讲,我用余光瞥见之前还懒懒散散快睡着的L一下就坐直了。顺着目光看过去——


       呦呵,是会长呢。


       这个时候我还没往那个方向想,单纯的觉得L只是想看死对头出丑(?)只因那天会长状态不大好,开头两句话卡三次。不过没一会儿就调整好状态,完成演讲后甚至能回答同学的问题。


       昂,如果不是L突然朝演讲台走过去(我们的位置离讲台有点远)我还不觉得有啥毛病。


       会长已经准备要下台了。我看到L脚步明显更快。


      异变突生!


     会长突然倒栽葱式从讲台上掉了下来!引起全场惊呼!


       但是想象中的场景并没有发生,因为会长掉进正好赶到台下的L怀里。周围老师们立刻团团围住两人。而不相干人士则被班主任迅速清场…


       后来听舍友说,会长准备这次演讲好几天,加上可能有点紧张。已经连续低烧三天。估计是病情加重烧迷糊脚软掉下来的。要不是L接住,估计要见血。


        我听了默默地吃了口薯片。


        舍友特别好奇问我说你怎么不担心,你男神唉。


        我又吃了一片,看着我的亲亲舍友说:“皇上,您跟老师商量一下医务室的门能不能加个锁?”


        不过气场那么强的L竟然被“柔弱的”会长按着亲这我真是打死都没想到(……)而且会长那力度也不像是病了好几天的样子科科。


         总结,狗粮挺好吃的。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